城外三十里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原谅的,阿弥陀佛。
停车场👉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1245170/chapters/103403817

【功成明就】谁偷吃了香蕉(16)

兵王🍊x小教官🐵

瓶邪发糖啦所以更新下香蕉ww新年快乐!


第十六章

  儿时的自己还趴在父亲的胸前哭泣,作为灵体的侯明昊隐隐约约只感觉现实中的自己好似要醒了,有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额头伴随着滴滴水珠流下脸颊。

  侯明昊感觉自己被换了个动作,他不再是平躺在床上了,耳边有着轻柔的呼吸和周身紧致的环抱。

  触觉,恢复了。

  耳边响起一阵轻笑,那个声音是他自己。

  “呵呵,看来快要醒了。”侯明昊听到那个幻影说到。

  “知道心里有很多想问的,但这都需要亲自去发现。”

  侯明昊能感觉到幻影就在他的身边,而他的声音就像环绕立体声音响在自己的左右震耳欲聋。

  “你……准备好了吗?”

  又是一阵白光闪过。

  眼前是一片训练场,天是碧蓝的万里无云,只要细心看还能发现远处高耸入云的尖塔在阳光下格外显眼。

  四周还有穿着迷彩服的人忙忙碌碌,斜在路边的大卡车还不时有物资搬运下来,满眼都是忙碌的景象。

  他不知道这是哪个时间段的自己,想要抬抬手却发现根本动弹不得,而且就连眨眼睛这个基本动作都做不出来。

  突然侯明昊听到那个声音再一次出现了,周围的景致和人就像胶片一样被慢动作播放,那个轻飘飘的语气好似闲聊:“你现在快要苏醒了,没办法在记忆里主动操控了,所以咱们要加快速度,那个男人是不会让你一直待在这儿的。”

  话音刚落一切就恢复了正常,人们似乎没有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继续自顾自地工作。

  侯明昊感觉身体开始动起来了,这儿不用说就是那个他无比熟悉的基地,他沿着大路一直向前方走,那里是一栋普通的红砖两层小楼,新兵报道处就在那儿。

  “如果是去那儿,那我现在应该是十七岁,我今天就会遇到一个人……一个人……那个人的名字我怎么不记得了?”侯明昊试着回忆当初报道第一天的场景却惊讶的发现自己根本想不起来。

  “那个人!为什么连他长啥样都不记得了!?”

  是啊,为什么我不记得我在军营里的任何一件事呢?不仅是一些细枝末节,她甚至连自己在哪个营,室友是谁,参加过哪些任务都忘的一干二净。

  侯明昊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了,他只有自己在参军的记忆却根本不记得任何一点关于军营生活的记忆,就好像……参军事实是被人灌输进思想一样。

  侯明昊想要大喊,他想立刻让那个黑影滚出来告诉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可一切都是徒劳的,他在记忆的世界中一动不动。

  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走进了报道处,大厅的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人人都想着早点报道去寝室好好休息休息,一路过来的九曲十八弯耗费了不少精力,个个挣着抢着要先签到。

  门口突然一阵骚动,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大喊一声:“阎王过来视察啦!”

  原本签到地的人群都做鸟兽散纷纷涌向对于一大波人来说过于狭窄的玻璃大门。

  “司令居然来了啊!““司令!”“天啦今天第一天就能看见他,我当初就是为了他申请调配到这儿的!我跟你说那枪法,好家伙……”

  想想十七岁的侯明昊自然也是个闹腾的主儿,大名鼎鼎的司令来了岂有不凑热闹的道理?侯明昊看着自己的身体蹦哒几下占着身形小就冲到了前面,人影都没看见呢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给他一撞,侯明昊直直扑倒在地上,摔得头晕眼花。

  还是脸朝地。

  都没清醒就只看见前面一双皮质军靴被擦的闪亮,年轻气盛的侯明昊想也不想就伸出手:“兄弟不好意思啊,麻烦你拉我一把呗?”

  侯明昊话刚说完周围一片寂静,但那时的他怎么会注意到这些呢,还伸着手等他的“兄弟”搭把手。

  众目睽睽中,一直白净有力布满老茧的手紧紧握住侯明昊,单手就给他拎了起来。

  “唉谢谢你啊,兄弟你叫……”

  身体内,灵体侯明昊终于看清楚这个人了。

  这眼睛这鼻子,除了成毅还能有谁!

  成毅居然是他参军时的司令官!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