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三十里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原谅的,阿弥陀佛。
停车场👉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1245170/chapters/103403817

【功成明就】谁偷吃了香蕉(20)

兵王🍊x小教官🐵

深夜更新嘿嘿终于要甜啦❤️但黑黑的大哥依旧在线


第二十章


  嘎吱——

  那扇曾经紧紧锁住侯明昊自由的铁门被打开了。

  入眼的即是无边无际湛蓝的天空、许久不见的灼眼阳光和那他第一次认真品尝到的山里特有的空气味道。

  原来这就是自由啊。

  就在他身旁的那人凝视着侯明昊稚气未脱的小脸,侯明昊很久前暗淡下去的眼神中出现了成毅曾经最熟悉的星点。

  被标记过后的omega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一股子说不出的韵味和媚色,这些特点在侯明昊身上惊人的并没有过多表现,即使经过多次狂乱粗暴的性()爱和毫无怜惜只有深深占有的标记依旧无法让他改变自身分毫。

  但这样才是成毅的侯明昊,永远骄傲永远充满活力,他的笑容就是无尽黑夜里的一束光、就是寒冷冬夜里的火把,就是高高在上受人敬仰的圣杯。

  大家都是司令身手不凡有谋有略,年纪轻轻就位居高位还长了张堪比明星的脸,天生就是一个受众人尊敬、少女爱慕的角色。可又有谁知道,在这位冷漠到不近人情的司令官心中有一个小教官,地位远远高于自己本身,若是可以成毅甚至不想当什么司令而是变成一个最忠心的护卫守护他一辈子。

  想到这里,成毅伸手轻轻揽住比自己矮差不多一个头的侯明昊,修长手指略略发力以便随时将他拉到自己身后。

  “我先带你出去走一圈。”

  成毅低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侯明昊没有挣脱明显充满了保护欲和占有欲的桎梏,这是自己欠他的,自己让他等的太久太苦了。

  所以侯明昊抬起了头,眼角弯弯。

  ”嗯嗯……”

  “那走吧。”成毅理理侯明昊外翻的衣领和落在鬓角边的碎发,曾经无数次在他梦里的动作到了现实都无比熟练了。

  侯明昊没有回答,他在原地握紧双手,牙冠咬的死死。

  成毅为了照顾侯明昊走得很慢,毕竟是出门了军营里又不像他俩单独,碍于身份也是避嫌还是不要牵手地好。

  一步,两步,成毅一个人在往前走,侯明昊还是没有动作;三步,四步,侯明昊伸出手;五步、六步——

  “等等!”侯明昊大喊出声,声音里夹杂着颤抖。

  “……”成毅停下来,甚至没有转身“你还有什么事吗?”,他的脸色黑的吓人,若是侯明昊看见一定会想起几个月前的囚禁日子,那个时候只要侯明昊有一点反抗行为成毅就会露出这个不符合他在外人设的表情。

  都是因为一个爱字,压的双方都喘不过气。

  侯明昊站定,泪水顺着双颊往下滑落,流经脖颈融入肌肤,嗓音沙哑。

  “哥……我回来了。”

  成毅浑身一颤,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思维缜密的大脑这时候突然没了用,他无法理解这几个简单的字眼。

  哥……?他刚刚叫我什么了?为什么这么熟悉啊……谁回来了?为什么要回来?

  成毅缓缓捂住自己的脸。

  侯明昊却再也无法等待下去,一个箭步就蹿到成毅的身后死死环抱着成毅精瘦的腰身,背后锻炼出的肌肉隔地脸生疼。

  “哥,我真的好想你。”

  这是第二次。

  上一次是在侯明昊的葬礼上,成毅哭的跟个小孩一样,当着侯明昊所有亲友的面,这个强大的男人展现出脆弱的一面。

  而这次,还是因为侯明昊,成毅送他远去,而今,他将主动归来。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