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三十里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原谅的,阿弥陀佛。
停车场👉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1245170/chapters/103403817

抄袭回应,论乡村爱情故事的梗不能拿来写
这层继续抽奖√
这就跟您唠唠,首先一开始写的时候咱是没看过的,其次您也看到了下面姐妹明显是看过太太的文的,这么久了也就您提出来不想想为啥吗?前文我都安排伏笔了后文都能看得见。
后面不做评价了,您要融梗抄袭是继续跟您说,瓶邪太太也有写绵长的诀别设定的,也有寻良木相似的,开头也是哥接崽回家,你要知道我一个个告诉你文名
最后说一句,不知道您认定的抄袭是什么,第一章3000字您截了前800的几个段的几个句子就是抄袭了。那原著风瓶邪都别混了,我看过很多邪去喇嘛庙的文都差不多呢,你要扒也找对对象是吧?我看乡村爱情这么演的所以打算这样开头,里面每一个梗比如刘能的小美人、铁岭、大槐树、开会瓷缸啥的都是乡村爱情故事的梗,我就差写个尼古拉斯xx上去了。幸福屯的梗我也一起告诉你们,夫妻吵架媳妇打人、舅舅落水、老情人上门等等都有,一并扒了吧。
可能是年龄小你们没看过?那我推荐你们去看看还挺好看的👌

评论(6)

热度(8)